close

台南品田在11月16號開幕後,就迫不及待的去嘗試看看了

果真沒讓我失望

這樣的價格,如此的享受跟美味,我覺得真的是太棒了!

 

 

100_6802-vert.jpg

我們是去吃週五中午

兩客點幸福套餐(230+10%),也點了一份元氣套餐來嚐嚐她的甜點

一上二樓就聞道新裝潢的味道,每個座位都有間隔,感覺很適合談話

菜單長個像西提的,服務生每個都親切有禮,可以看得出是受過訓練的

像如果稱讚某樣菜或醬汁好吃,她們就會回答"這個我們主廚特調的",其實還滿好玩的

氣氛一整個感覺就是舒服

因為配菜都配好了,不用一個一個選,只要選主餐就好(元氣套餐還要選甜點跟飲料,但各只有兩種選擇)

 

 

一開始會先上前菜(隨季節更換)以及高麗菜絲

前菜還滿好吃的,雖然是很簡單的東西

高麗菜絲切的很細,有點水分但會不會水水的,這個是可以無限續的

搭上濃郁的芝麻醬(品甜的芝麻醬不錯吃,酸酸甜甜的又有芝麻的香味!)讓我門續了好幾次

 

100_6811-tile.jpg

再來是優惠卷招待的蔬菜捲

有點像春捲,裡面應該有高麗菜跟肉吧,滿重的胡椒味

還算好吃,但就是滿普通的

 

100_6814-tile.jpg

接下來是香蘋塔塔魴魚

也是用炸的,魚肉本身沒什麼味道,但麵衣又脆又香,一點都不會讓人感覺到油炸物的油膩

上面的香蘋塔塔醬真的是非常清爽美味

大量的蘋果粒還有其他蔬果(好像有山藥?),吃起來爽口多汁!

真的是超好吃的塔塔醬!

 

100_6816-tile.jpg

這是我的沙朗豬排

原本我想點的是沙朗豬排+蝦子,可是我媽一時口誤點錯,雖然我猜他是故意的

原本看照片覺得份量上有點少,但實際送上來

真的是塊又厚實又大塊的好豬排啊!

麵衣真的很美味,搭上厚實軟嫩又不失嚼勁的豬排

白飯也很好吃,顆粒清晰,又Q又香

細細咀嚼白飯跟豬排,真是越吃越有味

而豬排醬則是有點鹹有點濃,所以我沾一次就沒沾了

我覺得沙朗豬排這是三樣主餐中最好吃的

沒有特殊的調味,光是豬肉加上那香脆的麵衣就夠棒了

100_6822-tile.jpg

這是山藥蘆筍+海苔培根起司豬排

山藥蘆筍味道偏淡,主要是上面灑的芥末胡椒在提味

基本上山藥蘆筍的味道比較清淡,還可以吃的出豬肉的原味,我是比較喜歡這一款

而且非常扎實,整捲都可以吃到山藥跟蘆筍,起司海苔培根豬排也是一樣

海苔起司培根幾乎都是起司跟海苔的味道,濃濃的起司味,喜歡起司的人可以點

起司不太會流動,也沒有很鹹,但就是很濃郁,從頭到尾都吃的到起司

對我而言稍嫌有些膩了些

 

100_6817-tile.jpg

配餐

味增湯普通的很美味,偏甜的味道我很喜歡

蘋果冰醋真的很棒,有蘋果的果粒,醋味又不會太濃,微酸帶著清香的蘋果味

醃漬物很入味,非常下飯,可惜我到最後已經吃不下了,不然真的很想再續碗白飯來配

茶碗蒸料不多,但本身的蛋很細緻,味道濃郁卻不膩

都是很盡責的配角,每個都有每個的美味

 

 

 

100_6834.JPG

最後是甜點

水果茶很濃

100_6835-tile.jpg  

抹茶紅豆冰淇淋超乎想像的好吃

下面還有玉米脆片

紅豆滿少的,可是很甜,顆粒完整

抹茶味道清雅,讓人一口接一口

我超乎意料的喜歡這份清爽的甜點,原本以為根本吃不下了,沒想到還是把甜點吃的一乾二淨

 

 

品田牧場提供的服務,食物,跟環境都很不錯

我想還滿適合聚餐聊天的

以去一次後的感想是非常推薦

因為孤陋寡聞,我第一次吃到這樣讓人口齒留香的豬排!

 

以下是網址

http://www.pintian.com.tw/menu.htm

地點有詳述,建議先預約

另外可以列印優惠卷,目前是蔬菜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CHIEN11987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