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在過年的時候,我以為在照片上傳的同時我大約也發表了新的文章。

 

沒想到一切都是我自己的幻想罷了。

 

從頭到尾,我都只有做到把照片上傳而已,這一切不過只是夢一場。

 

去日本玩是暑假時候的事情了,這次的行程竟然有六天,整體而言是個適合帶全家同樂闔家觀賞的樂園行程

 

我後來想想竟然是暑假!!!!是去年的事情了!!!

 

總之就讓我娓娓道來這段過往吧

 

高雄起飛.jpg

↑到達機場的moment

 

我們可是七早八早就到了高雄機場,唉總覺得無論是去機場啊還是車站都有股淡淡的離別之情

 

高雄機場裡面只有一間餐廳歷久不衰叫做新東陽,我還記得從我國小的時候他就屹立不搖地呆在機場了

 

它的價格說貴也不貴,是個一離開機場就戰鬥力歸零的價格

 

不過他還是個有良心的餐廳,雖說不上好吃卻也有它的吸引力,我想這就是他屹立不搖的穩站高雄機場龍頭餐廳的緣故吧!

 

右上是皮蛋瘦肉粥,要價一百四吧印象中

 

而且那天的高雄機場有些不同,沒錯有人在拍戲呢拍戲

 

就我謹慎的觀察了一下,我估計他們拍的是一場離別的戲碼,應該是偶像劇吧!

 

旁邊可是圍了許多好奇的民眾,畢竟在機場真的沒啥娛樂,因此看現場偶像劇live show是個非常正確的選擇

 

雖然偶像劇live show還在持續上演,可是多數的旅客還是有正事要做的!

 

很快我們就過海關啊上飛機耶耶耶然後睡一下吃個飛機餐就到了日本了

 

我覺得我真的很愛飛機餐,我想應該是特殊情境的關係吧

 

還有飛機餐的米總是用泰國米,所以細細長長的特別誘人

 

我因為不喜歡咀嚼特別喜歡軟爛的東西,因此飛機餐上幾乎所有菜都軟軟爛爛的也是一個特色呢

 

飛機餐最棒的是會由飛機小姐為我們服務,我覺得如果高雄空廚能夠情境模擬讓裡面販售小姐也穿著空姐的制服,還有麵包要用夾的,一定會讓他的餐點吃起來更有味道,生意蒸蒸日上!!

 

飛機的降落點好像是靜岡機場

 

雖然是地方性的小機場,也是井然有序的

 

華園第一日晚餐.jpg

接著一到日本已經是晚上了!!因為各式各樣的緣故所以底累了。記憶中是拉車拉很遠所以塞車了吧。

 

第一晚是入住華園吃牛肉跟螃蟹腳,應該是這幾天裡面最豪華的一餐了。

 

不過因為時間已晚,去到華園的時候,他的把費已經要關了

 

雖然我一望把廢台上,除了煎牛肉區與螃蟹腳區之外,其它東西差不多只有一排吧

 

簡而言之就是品項很少

 

日本人是非常敬業沒錯,可是她們也是個渴望下班的民族

 

因此就會出現邊吃然後導遊說快去拿蟹腳煮蟹腳的師傅要下班了!!快去點牛肉煎牛肉的師傅要下班了!!

 

當然其他的工作人員大都是捨命陪君子陪我們吃到結束收尾

 

先不管這有點不愉快的外在環境了

 

它的賣點之一牛肉,有點鹹,這是我唯一的印象

 

但大致上算是好吃的牛肉了,只是有點韌有點太熟,還有師傅很早就下班了。

華園晚餐2.jpg

 

接下來左上角是壽喜燒,我搞得整碗像ㄆㄨㄣ一樣,不過印象中他是美味的,不過依舊有點鹹

 

右上角是鮭魚卵壽司,在經過一番龍爭虎鬥終於到手的鮭魚卵壽司,吃起來就是鮭魚卵壽司的味道

 

左下角是煎牛肉淋上日式醬油,大約是上圖長形牛肉美味度x10000吧!

 

長形的牛肉真的太鹹了。

 

又下角是杏仁豆腐,少數華園晚上保費不會太鹹的食物

 

基本上是中規中矩的甜點。

 

 

華園晚餐3.jpg

本次的賣點之二蟹腳棒。

用鹽水燙過之後就可以直接吃了,可惜還是有點過鹹

基本上還算滿鮮甜的,可是肉質有點鬆

我覺得旅行社這樣安排有點糟

第一天抵達日本就是吃最好的(沒錯這是整個旅程裡面最好的一餐之一)

而且其實抵達旅館時已經很疲倦了唉

 

華園早餐.jpg

華員的早餐也是一樣的鹹

 

不過沙拉非常新鮮,味道很好

 

味增湯也很好喝,畢竟是日本嘛

 

然後下面的納豆有點臭,可是就像臭豆腐一樣擁有它的魅力呢!

 

 

華園旅館.jpg

 

外頭的風景真是十分秀麗呢


華園旅館2.jpg

華園的內部造景跟大鯉魚

 

早上似乎有個自由參加的活動,就是參觀華園內的竹林

 

可是因為太早了因此就沒有參加

 

 

 

哈摟七梯.jpg

哈摟樂園2.jpg

第一天先去哈嘍七梯樂園

是很夢幻沒錯,就是哈摟七梯與他的朋友們

參觀年齡層明顯可以看得出挺低的

很多都是大人帶著國小小朋友

 

哈摟午餐2.jpg

裡面的餐點

憑我一年前的印象

就是中看不中用的空包彈罷了

特別是左下角的炒麵麵包

連中看這個優點都沒有

就是個又難吃又不怎麼好看的小廢物

哈摟外.jpg

在哈摟七梯樂園裡面吃了不怎麼樣的一餐後,我們就離開了

因為是自由活動

於是我們決定離開樂園去外頭逛逛

 

日本第二日賣噹噹.jpg      

外頭的麥當勞

日本的麥當勞不愧是日本的麥當勞

吃起來還真的特別好吃呢

明明就是薯條,人家的就是根根尖挺又外酥內軟

明明就是麥香雞,人家的就是不會被沙拉醬搞的整個漢堡濕濕黏黏軟軟的

而且賣香雞他們用的是炸雞,很扎實的雞口感

跟台灣的麥香雞應該算是不一樣的品項

不過麥香雞是我自己幫他取的

因為我看不懂菜單

最棒棒的是還有送小禮物咧

 

 

第二日2.jpg

就街上的鴿子

有很多

 

第二日3.jpg  

是可麗餅

香蕉草莓口味的可麗餅

在台灣通常都是硬皮的居多,像這種軟式的應該有,可是很少見

只要去日本有機會我都會想吃這種甜點

外皮有著餅皮的奶香味軟若無骨,滑順細緻的鮮奶油,草莓的酸與香蕉的濃郁口感,在淋上一點兒巧克力醬

唉既黯然又銷魂

我覺得日本人來台灣也要吃吃看硬皮的可麗餅

應該在日本也很少見吧

2日便利商店.jpg

 

日本便利商店真的賣很多東西耶

 

第二日4.jpg

 

左上圖是哈摟七梯樂園的置物櫃,做的很雅致

右上圖是哈摟七梯樂園的小禮物,理面有很多哈摟七梯的東西

下頭則是在便利商店買的飯糰

有三種明太子口味

味道是挺不錯的,可是就是該怎麼說呢

有點撐了

第二日5.jpg

下午則是去台場

是自由活動

還滿熱鬧的

 

第二日5.jpg

↑百貨公司裡面剛好在舉辦類似動漫展覽的活動

 

第二日晚餐.jpg

晚餐是吃一間叫做太陽樓的中華料理

也是吃到飽的形式

太陽樓似乎是日本的中華料理吃到飽連鎖店

味道其實我覺得比華園好

雖然食材大大輸了一節,可是在調味上真的有比較好吃

不過整體而言也就是一間觀光客餐廳吧

 

第二日晚餐2.jpg

外頭的風景聽說是特色之一

晚上真的是可以看出大都市的繁榮,燈火通明的

太陽樓有個平台可以往下俯望

之後我又回來再吃了一點東西


第二日晚上.jpg          

我印象中我們又拉車拉了一段距離才到休息的旅館

這間旅館有溫泉,但是非常小

無論是房間還是溫泉

不過小歸小卻很精緻,也算是日本人的特色唄

當時正好盛產桃子,於是我媽便趁去大賣場的時候買了桃子

如預料的多汁與香甜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下面那碗泡麵

我覺得我遇到我夢寐以求的泡麵了

他就像是我前世有緣無份的情人一般,今世化作泡麵的型態與我相遇了!!!!!

之後無論時在哪間便利商店

都再也找不到它迷人的身影了

我感到很難過,這是我這次去日本最深的遺憾

第二日晚上.jpg   

住這間旅館呢

是因為隔天可以坐接駁車然後轉捷運去迪士尼

因此這間旅館應該算是位處菁華地段吧

而且日本人的守時我覺得我總算見識到了

當時導遊千叮嚀萬交代,要我們早上不要遲到

因為接駁車的司機會在非常準時的時間抵達,然後非常準時的時間開走

隔天早上我們家與部分團員先坐上接駁車

但是有幾位團員稍稍遲了大約一分鐘吧

導遊那時下去等他們

而他們出現的時候,司機竟直接油門一催就棄他們而去了

沒錯

幸好導遊有下去等

後來,他們是用走的到捷運站的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守時的重要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CHIEN11987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