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快一年前的謝師宴了

其實我還滿喜歡台南遠東香格里拉十樓cafe的自助餐的

雖然只有吃過一次

但我覺得氣氛很好,座位量控制的非常好

重點是真的很討女生喜歡

廁所也高雅整潔,裡面還有貴妃椅跟大鏡子,就像咖啡廳一樣

很多以女性為主要消費客層的百貨公司都會特別設計廁所,部分甚至著手到小孩子的廁所裡,弄得像奇幻樂園一樣可愛

再來就是甜點非常多樣且少量

每個都小小的像珠寶首飾擺在玻璃櫃裡頭,玻璃櫃上頭還擺設了可愛的糖果罐跟麵包

而且就放在取餐區的最中間

乾淨的吧檯,可以調配點選自己喜愛的飲品

沙發座位,可以從十樓俯瞰台南的景色

無論味道如何,氣氛就做了個十足十

 

100_4699.JPG 

 

吃吃到飽的最大問題就是擺盤總是漂亮不到哪去,所以照起來都像是大雜燴

大致上吃東西我只會記得特別好吃的跟特別難吃的

其它如果沒有特殊的味道或口感,時間久了就沒什麼印象了

這盤裡面的東西

香魚的皮很厚,肉很少而且沙沙的,一夾就散,肚子裡沒卵是理所當然的,烤的過乾,可以說是整盤裡面最失敗的一樣

兩個圓圓的炸物應該是九孔類的,味道也差強人意

牛肉出乎意料的還滿嫩的,味道不錯

披薩味道忘記了

 

 

100_4697.JPG

 

這盤應該算是海鮮盤

香格里拉的海鮮都做得不錯,每樣都很清爽鮮脆,可惜沒有生蠔

奶油焗烤生蠔冷了味道就遜色了,這點滿可惜的

黑豆我每次看到都會拿,甜甜的很好吃,可以當作換口味的小甜點吃吃

接下來裡面最引人注目的應該是鮭魚卵撘白白條狀的東西

白白條狀東西我猜測應該是山藥那一類的

那盅口感糊糊的有些黏膩,略腥,呼嚕大概一口就可以吃完了,但不算難吃

有它獨特的感覺,雖然我沒有拿第二次

 

100_4703.JPG

 

義大利麵區自己搭配的麵體,醬料跟配料

廚師會現做給你

味道很普通,因為都是自己喜歡的配料,所以我覺得滿好吃的

雖然我覺得炒的不夠熱,貝類顯得有些腥味

我記得我還有拿一碗現點現做的蛤蜊湯,很鮮甜,可惜沒有留下照片

100_4705-tile.jpg

 

左邊是拿鐵,右邊是可可亞加珍珠

拿鐵是朋友的,感覺漂亮所以拍了,味道也很濃郁甘醇,奶味濃厚

可可亞加珍珠是我的,很好喝,可可亞的味道很濃而且珍珠很Q,味道也不會很甜

因為吧檯的服務人員很好,可以自己調配自己的飲料,糖量或配料或奶量之類的都可以自己選擇

當然也有已經可以選擇的既定品項

同學當時有人點雪碧牛奶,味道微妙的好喝

 

 

 

100_4711-tile.jpg

 

老實說甜點有些令我小失望

幾乎都是慕斯類居多

其中抹茶等味道比較特別外,其餘就都沒有特別印象,表現都很普通

其中黃色與深紅紫色的吃起來很酸很酸,是很酸的慕斯

不過可以拿這麼多小小的甜點,嘗試多種口味也是很棒的

 

100_4712-tile.jpg 

 

現做的薄餅

薄餅很薄很嫩,軟軟的很順口

可以搭配自己喜愛的醬汁,剛好哈根達斯的冰櫃就在旁邊,就放了一球上去,兩者個味道滿搭的

草莓口味的冰淇淋酸酸甜甜,下面的薄餅還微溫,很薄所以很軟嫩

也可以灑上自己喜愛的配料,醬汁也很多種

其中我很喜歡焦糖醬

雖然薄餅需要稍等,但我還是去拿了好幾次

 

就整體而言滿推薦香格里拉

特別是聚餐或講究氣氛的場合

但如果就料好實在的話,我還是比較推薦台南大飯店,真的是種類多,用料新鮮又實在

雖然未必有香格里拉的精美,但是味道真的是非常不錯

甜點也很好吃

 

以下是台南遠東香格里拉的網址

http://www.feph.com.tw/tainan/

 

注意,這是十樓的CAFE喔

價位大概在800上下,聽說下午茶很超值只要400以內,而且還有我最愛的薄餅、甜點跟手調飲料

不過下午茶短期內還是沒機緣去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CHIEN11987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